close

禮拜日看完了我可能不會愛妳完結篇,又青又親了一整集,網路上一大堆人在談論大人哥,我也想說說我的想法

 

不過是關於男女生之間有沒有純友誼這件事

 

 

這句話,對一半,錯一半

 

我認為,男女生之間,是存在純友誼的,但不會想李大仁陳又青他們那麼地好


可能是個性個關係,跟我比較好的朋友男生多於女生,可以一起玩,可以一起瘋,可以一起互嗆,感情好到,就算睡同一張床也不會尷尬的那種,這也是我相信男女生間有純友誼的原因

 

可是,我仔細想了想,他們全部,沒有一人擁有我全部的秘密,沒有一個固定的人會讓我想要"聊一聊",談話間就是單純的關心,偶爾地嘴砲,甚至不常連絡也沒關係地,那種

 

根本就不可能存在那種,知道你所有秘密,分擔你所有心事的"好朋友",不太可能存在著純友誼在這種好朋友之間

 

我的意思是指

 

純友誼

 

分享所有的秘密

 

時常連絡

 

這三點不會同時存在

 

通常會事者種情況

 

存在純友誼,發生了大事你會跟他報備的那種,但你們不會常連絡

又或者是,純友誼,偶爾連絡說說心事的

也可能是,分享所有秘密,時常連絡,但卻不是純友誼

當然也有可能是,曾經你們是情人只是現在變成朋友(這種比較例外啦),會關心,可以講秘密,但也不會常連絡

 

由此可證得,以上三點,除非他是你的情人,不然應該只會存在在同性朋友之間巴(先排除跟t做哥們或跟gay當姐妹那種狀況

 

至少一定會有一方對一方式存在特別感覺的,然後另一方不是裝不懂就是蠢到沒發現

 

就像李大仁vs程又青 平安vs林凱

 

普通朋友是不可能做到像李大仁對程又青那樣的,連同性朋友都不可能做到這樣,更何況是異性

 

必定一方對另一方一定純在著某種砰然

 

 

上面說了這麼多,我當然不是否定這世界上沒友李大仁這種人存在阿

 

只是沒有像李大仁這麼完美

 

又帥(其實我真的沒有覺得他很帥,但很多人都說他蠻帥

 

又體貼

 

又會說話

 

然後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

 

這四點要同時成立其實蠻難地

然後就算成這四點都成立了,還是會有些美中不足地立方,讓你躊躇不前

 

然後

女王也寫了一篇大仁哥的文章,裡面有幾個看法跟我蠻像的

真實世界沒有完美的李大仁!

(先說,我是先寫了這篇網誌才看他的文章喔,若有雷同,純屬巧合

(還是其實我也是當作家的料?xd

 

跟他一樣,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z路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