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三年了,在每年的最初,我都有寫新年新目標,希望我可以一直維持下去

 

本來一月就要寫了,結果太忙一直沒有時間,不想要只是嘴上說說,要說到做到才行,所以讓自己沉澱了幾天,解決了一樁大事的今天,是個很好的動筆日子

 

這次的新年新希望,跟以往不同的地方是,我更理解了規畫的力量,翻了翻去年的新目標,剛好看到了之前聽演講的筆記,寫下你的目標 最好在加上完成時間  達成的機率是50% 放在頭腦裡 達成機率幾乎是0%,這學期的我更可以理解這句話的重要性,廢話不多說,先來檢討去年的目標我做到了多少

 

 

1.練好西文,大三去西班牙,去西班牙在把西文練更好(打勾)

寫這個目標的時候,打算大三出國,事實證明,我出國了,西班牙文也更好了

 

2.當一個溫暖的人-希望我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我想要關心你們的心(三角形)

去年當人家暖暖包的機會不多,有的還搞砸了

 

3.多善用時間,擬定計畫表(問號)

有點久了,記不清楚了,但這學期開始我做得很好,我要繼續保持

 

4.多善行總結 關功念恩(打勾)

去年福青社比較常去,真的變得比較會感恩,比較會看別人優點

不過來西班牙有點落掉了,變的愛說別人壞話啊!!!!!(抱頭

 

5.努力調幅心緒 心平氣和面對任何事物都(打勾)

應該有吧,好久沒有真的生氣了,不過有時候講話還是會不自覺大聲

 

6.更加的圓融(打勾)

有喔,雖然威嚴不減,但真的已經很少兇別人了((吧

 

7.開拓內心的深度 延展視野的寬度(打大勾)

這個做得最好,由其是來西班牙後,整個都不一樣耶

*看得越多越能看見自己的渺小

 

 

今年是特別的一年,又改變了這麼多,有了新偶像,然後又重新看了一次之前的演講筆記,整個人亂有衝勁的,要好好維持到年底喔^^

 

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,但我還是想要視覺化我想要的東西,最近實施把每天要做的事寫下來,做完就打勾,這樣小小的動作其實不簡單,但做完後打勾的動作真的很x快呢!!!

 

陳綢阿罵說:無論如何都要達成的 才叫遠景   證嚴法師說:念有多大 力就有多大

所以開始囉~

 

1.再回台灣之前,要把西班牙文練得很溜,至少說話不打結

每天花一個小時做一件需要加強的事-就留給西文了


2.好好寫網誌,每個月至少要交出4篇的旅遊網誌,聖誕假期的網誌要盡早完成(聖周前要寫完)


3.嘗試沙發衝浪,如果可以-勇敢舉起手搭便車


4.來一次:自己一個人的旅行


5.要去荷蘭義大利葡萄牙德國奧地利瑞士法國英國


6.回台灣後要好好認識台灣,今年結束前要完成一次環島


7.去飯店實習

 

目前想到的就是這樣,有新目標會陸續放上來喔,用粗體字的部分就是一定要做到的部分

*話說,我今天說了一句話耶,我,黃宣瑚,要在30歲之前和我的偶像一樣理一次光頭

有錄音存證喔

  

(不過當然不是現在,等回去臉小一點再說哈哈哈

 

 

LUZ你可以的,加油囉~~~~((要像拉單槓一樣進全力喔!!!


  


你們呢?新學期有新目標嗎?

 

人生只有兩條路 一個是乾著等死 一個是活得精彩

 

和我一樣寫下你們的目標吧,一起超越那50%的成功率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z路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