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心,讓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

跟身邊的朋友推薦好多次了

這次去吃更是仔細的寫下我的感受

第一次吃完後我一直無法忘懷它的美味

第二次忍不住又衝上台北為了吃它

這次是第四次了

沒想到我會去了四次店都點了同樣一道(我通常不是這樣的人

因為每次都捨不得錯過這個好味道呢!

首推的是酸辣湯頭

酸辣番茄豬肉麵 $200

IMG_1102.JPG

很濃郁!!但是吃久了會有點鹹唷

如果你是重口味的人又喜歡酸酸辣辣的口感一定會很喜歡!

那如果你像我一樣口味偏淡 

覺得太鹹的話拿起旁邊那杯水加進去就對了

麵條很Q唷~

旁邊的是炸金針菇,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酷!

 

友人點的是沙茶牛肉河粉 $180

IMG_1101.JPG

湯頭也是偏重有點鹹

沙茶跟牛肉味都很到位

河粉跟麵條比相對軟,口感少了許多

所以酸辣湯頭大勝!!

如果敢吃海鮮的我想酸辣海陸麵一定會更豐盛

大心是瓦城新品牌

喜歡泰式料理的你

千萬別錯過!!

然後同場加映它的黑芝麻冰淇淋

IMG_1104.JPG

只有三個字

好濃郁!

是免費的

台北是憑發票兌換

高雄是要填問券

千萬別錯過

吃完這麼酸辣的料理

來一根香甜濃郁的冰淇淋絕對會讓你下次又來報到的

打完又餓了

什麼時候再去吃

不過,台北的湯頭好像比高雄好呢~

 

大心 全台都連鎖喔

每間營業時間也不太一樣 

官網奉上,自己看囉:http://verythainoodles.com/

arrow
arrow

    Luz路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